八重堂老福特分部

原神虐文,沙雕文,甜文这里都有

【原神乙女】曾经最爱你的恋人忘记你

#梗源网,撞梗致歉

#ooc预警,慎入

#你≠旅行者≠荧

#内含散兵/魈/艾尔海森/达达利亚

 

 

你趴在河边,河水缓缓的冲刷着你的身体,手指微微抖动,你缓缓睁开了眼睛,全身剧烈的疼痛随之而来。

脑海中浮现着之前魈被业障侵蚀,带着你逃出秘境,最后双双跌落水中的那一瞬间。

“魈。”

你连忙回过神,不顾身体的疼痛,疯狂的四下寻找着。

最终,在距离你不远的地方,你看到了一个趴在地上的少年仙人。

你手脚并用的爬了过去。

用尽全身的力气,将魈反转过来,枕在你的大腿上。

你颤抖的手伸到了魈的鼻孔处,随后长出了一口气。

“还好,还有呼吸。”

你如释重负。

看着魈紧闭的眼睛,你的脸上满是温柔。

扯下来身上的一块布,在旁边河水里面洗了洗,将魈脸上的污泥擦拭干净。

缓了不知道多长时间,你感觉恢复了一些力气,找了一个山洞,暂时和魈安置在这里。

夜晚,你坐在篝火边,双手撑着下巴,看着魈出神。

微微抖动的橘黄色光芒柔和的映照在魈的脸上,你回想起了和魈的点点滴滴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。

嗷~

狼嚎在山洞外响起,你打了一个激灵,朝着魈的方向挪了挪了。

忽然意识到魈现在还没醒过来,不能保护你了。

“现在该轮到我保护你了。”

你紧紧地握着一根木棍,克服心里的恐惧,目光紧盯着洞口。

你忽然感觉身后的魈动了一下,你吓了一跳,连忙转过身,发现魈缓缓的睁开了眼睛。

“魈,你醒了。”

你很是欣喜。

在这寂静无人的夜晚,魈醒过来之后你心里顿时感觉安全了不少。

魈坐了起来,用手按了按自己的额头。

“我……我怎么会在这,还有,你是谁?是你救了我吗?”

 

散兵

 

残阳如血。

你抱着已经是半残的散兵冲回了愚人众的营地,不顾身上的鲜血,跪在博士的面前。

“救他,求求你救他。”

看着泡在培养皿之中的散兵,担忧充斥在你的眉宇之间。

现在的散兵身子少了三分之一,从右侧的肩膀一直向下,被齐齐切断,都能看到骨骼与血肉。

不过现在正在缓缓的恢复。

“如果他不是人造人,根本撑不住回来,就算是这样,身体机能损失过去严重,有失忆的风险。”

博士从阴影之中走出来,站在你身后开口。

“我知道了,谢谢。”

你干裂的嘴唇缓缓蠕动。

“作为愚人众最为优秀的战士,我自然会出手。”

说完,博士便是消失不见。

你盯着散兵不带有一丝血色的脸,出神。

如果不是因为你,凭借散兵的身手不可能受这么重的伤势。

你都已经叫散兵不要过来了,但他依旧是冲到了你的身边,替你挡下了那致命的一击。

半年之后,散兵已经从培养皿转移到了普通的病房,尽管补全了身体,但依旧是没有苏醒的迹象。

你从拎着暖水瓶,刚刚打水回来,推门而入,发现在病床上的少年睁开了眼睛,正盯着天花板一动不动的看。

黑色的眼睛与苍白的面孔是那么的突兀,但对你来说,这是最好的消息。

“散兵,你醒了。”

你快步走了过去,而少年似乎没有听到你说话一般。

“散兵?”

你轻轻地抓住了散兵的手。

散兵机械版的转过了头,看着你,声音沙哑。

“我叫散兵?”

 

艾尔海森

 

你尝试着走近艾尔海森。

“艾尔海森呢,你还记得我吗?”

你轻声开口。

艾尔海森如同受惊的小猫一样,蜷缩在角落,抱着双腿,缕缕碎发飘散在额前,完全没有了往日里成熟稳重的学者模样。

你的眼中满是心疼。

自从艾尔海森辞别你进入了一个遗迹,一连十几天没有消息,你也跟着担心了十几天。

当艾尔海森被人从荒野中找到,带回来之后就成了这个样子。

至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没有人知道。

但你确信,这就是你的爱人——艾尔海森。

只不过现在暂时变了一个样子。

你朝着艾尔海森缓缓的伸出手,轻轻地触碰到他的肩膀。

艾尔海森立刻躲到了另一边,用一种惊惧的眼神瞧瞧的打量着你。

“你看看我是谁?我对你没有恶意。”

 

达达利亚

 

雪崩来临的那一刻,你和达达利亚紧紧相拥,仿佛在嘲笑着死神的无能。

沉重的雪压在你们的身上,你没想到能活下来。

被救出来的时候,你蜷缩在达达利亚的怀里,是他用自己的身体扛下了所有的冲击。

你的伤势不重,很快就恢复了,但达达利亚就严重得多。

“病人已经醒过来了,但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,你要做好准备。”

你隔着病房的玻璃看着里面正在摆弄着一个机器人玩具的达达利亚,点了点头。

你走进了病房。

现在的达达利亚身体上的伤势已经痊愈了,但不知道为何,大脑之中记忆出现了断层,最近十几年的记忆都消失不见。

而其中最重要的,就是你们在一起的十年时间。

看着脑袋上缠满绷带的达达利亚,你的心中又气又无奈。

“真是一个傻瓜。”

你坐在达达利亚的床边,达达利亚看了你一眼,将手中的玩具递给了你。

“我觉得你很熟悉,和外面那些站岗的人都不一样。”

达达利亚看看了一眼外面站着的愚人众士兵,轻声开口。

“走吧,我们回家。”

达达利亚没有反驳,他在你的身上感觉到很亲切很亲切的感觉,这是其他人身上没有的。

“这就是你的家吗?”

达达利亚打量着温馨而又整洁的屋子。

“这是我们的家。”

本来愚人众是想要接手达达利亚后续的治疗,但被你拒绝了,你有拒绝的权利,作为达达利亚的妻子。

你清楚愚人众的本性,他们的研究太过于疯狂,指不定会拿达达利亚做什么研究,这是你不想看到的。

“有没有想起来什么?”

你走到一边,拿出来了达达利亚最喜欢和的饮料。

达达利亚来到了书桌前,在桌子上摆放着一张相片,那是他和你的合影。

“果然,我们以前就认识吗?”

达达利亚修长的手指轻轻地摩挲着相片。

“何止是认识,我是你的妻子,你的爱人。”

 

点击下方「赠礼」,选择「糖果」即可解锁“彩蛋”啦

彩蛋内含魈/散兵/艾尔海森/达达利亚后续

内含:即使命运让我彻底遗忘你,但我的灵魂还熟悉你


评论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